2018 渣打Video Interview題目 



通過數理測驗之後,會收到以下信件 (百度翻譯):

 


 

感謝您對您的應用程序,到目前為止投入的時間。你的能力測試結果匹配到什麼我們正在尋找,我們現在想請你完成一個視頻採訪2018 - 國際畢業生計劃 - 商業銀行 - 台灣作用。

 

如果你還沒有參加視頻面試之前,這是一個偉大的方式讓我們了解你更好。您將需要訪問一個攝像頭,也可以使用移動設備來記錄你的採訪。採訪中將為您呈現了一些問題,並要求您記錄您的回答。完成後,我們的研究生人才隊伍會看你的採訪,並讓你知道下一個步驟。

 

這些都是我們的視頻面試技巧為您建立了這樣的經歷:

  1. 請勿打擾 -面試將持續長達30分鐘,所以關掉你的手機,在一個安靜的地方設置自己,並確保在此期間,沒有人會打擾你。
  2. 扮靚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個視頻面試是類似於面對面的採訪,所以表現自己,如果你是來為我們在我們的辦公室。 
  3. 燈光,攝像,動作 -使用實踐問題,在開始檢查,就可以正確看到自己,採光好,你已經選擇了一個合適的背景。注意你的練習記錄,以檢查音,必要時調整設置。 
  4. 不要過分覺得 -我們使用基於其目的是為了讓你的第一個,自然的反應問題的優勢。我們不感興趣,事先準備好的答案,那麼告訴我們你的真實想法,而不是你認為我們想要聽的。 
  5. 做你自己 -這是我們的機會去更多地了解你-你是什麼樣的偉大和你喜歡的事情。我們不希望事先準備好的答案,我們希望得到您的激情和能量的感覺,所以你自己。

 

當你準備開始你的採訪視頻,請點擊此處。
 

萬物技術:

  • 採訪到您的移動設備上,下載Hirevue應用程序在App Store或谷歌Play商店。 
  • 下載完成後,打開您的移動設備上此郵件並開始面試設置。 
  • 對於PCMac的採訪,你需要最新的Adobe Flash和網絡攝像頭。 

 

請注意,您應只適用於每年一畢業空缺。如果你已經完成了視頻採訪,並以來取得後續的應用有,我們的系統會自動邀請您參加另一次採訪。在這種情況下,請不要填寫任何進一步採訪,因為他們將無法進行評估。  

 

如果您有技術問題,你可以在graduate.technical@sc.com與我們聯繫。

 

非常感謝,

 

研究生人才隊伍

渣打銀行

#GOODHAPPENSHERE

 

˚F IND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人對我們的Instagram @goodhappenshere

 


進入測驗網址的頁面

 

首先進入練習模式

 

練習模式比較長有三分鐘

 

正式開始時只有30秒看題目

90秒回答

如果要準備講稿的話,建議把講稿、測驗頁面這樣放

不過如果可以直接看鏡頭即興講得好的話,效果會更好

因為沒看鏡頭其實蠻明顯的

接下來考試就要開始了

基本上11題都會和下面的題目一樣


1

Tell us about the project or piece of work from University that you are most proud of?

请告诉我们最值得骄傲的大学项目或作品。


2

→ (New) what does working hard means to you

努力工作对你意味着什么?


3

Have you ever had to recover from a major setback

你曾经从重大挫折中恢复过来吗?

 


4

→ (New) Why is it important for a bank to provide excellent service for its clients?

为什么银行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重要的?


5

how do you feel when others ask you for advice relating to an important decision

当别人向你征求有关重要决定的建议时,你有何感受?


6

Imagine it is your first month in your graduate role, who would you seek to build relationships with and how would you do this

想象一下,这是你在研究生阶段的第一个月,你想和谁建立关系,你会怎么做?


7

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had adapt your style of communication for someone in a management role or senior position

你上一次为管理层或高级职位的人调整你的沟通方式是什么时候?


8

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made a big mistake in a piece of work and what did you learn from it

你最后一次在一件工作中犯了一个大错误是什么时候,你从中学到了什么?


9

Imagine you are aksed to evaluate a large and complex set of data for your manager, how would you feel about this lind of taks and how would you plan to work

想象你要评估一个大型和复杂的数据为你的经理,你会如何感受这林德组成你会如何计划工作


10

What motivates you to collaborate with others

是什么促使你与他人合作?


11

is there anything you want to tell us?

你有什么要告诉我们的吗?


結束之後會看到這個頁面

 


→ 2018外商銀行MA面試流程一覽,參考「這篇

 

arrow
arrow

    CrazyFinanc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