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渣打IG 邏輯測驗

Logical Reasoning Test



Elements Logical Practice section

 


練習題


正式測驗開始前的頁面

 


 

建議先將考古題都下載下來

實際考試時不見得都從下面12題出

而會從考古題中隨機抽選

參考應屆生:http://wk.yingjiesheng.com/v-000-022-155.html

 


 

第一題

ANS→向右 向右

每一行里的三组图形都有两个三角,第二组和第一组的相比,改变第二个三角方向,第三组和第二组相比,改变第一个三角形方向。

或者另外的思路,中间那列,是第一列的第一个三角和第三列的第二个三角组成的。


第二題

每一组图形的最后一个,移动到第一个的位置,另外三个图形保持不变,组成下一组图形。

小心時間限制!


第三題

按行找规律,每一行中,每一组图形的最后一个移动到第一个的位置,其他三个图形保持不变,形成下一组图形。


第四題

題目居然在測驗時跑不出來

最后一行第二三组看出来的

以及,按列找规律,每一组图形的最后两个,都是下一组图形的前两个


 

第五題

首先,两个相同图形的位置,分别在每行的左中右出现一次,因此,?部分的中间应该有两个相同的图形。其次,第一行右边相同的两个图形分别在另外两组图形里出现,第二行最左边相同的图形分别在另外两组图形里出现,应该?位置应该找另外两个图形的共有的图案,即为对号团。

 

另外一个思路:

第三行第一组图形的形式和第一行最后一组及第二行中间那组的形式相同,这种图形的最后两个图案,都是下一组图形的前两个图案。第三行第三组图形的形式和第一行第二组及第二行第一组的形式相同,这种图形的前两个图案,都是前一组图形的最后两个图案。

 


第六題

 

按行找规律,每一组图形的最后两个,都是下一组的前两个


第七題

第一个箭头顺时针90度,第二个箭头顺时针180度,第三个箭头逆时针90度。


第八題

每一列的第一個箭頭轉180

每一行的第二個箭頭旋轉角度相同135

每一列的第三個箭頭轉相同角度135

 


第九題

第一行和第三行規則相同,即(第一、二、三)箭頭旋轉角度相同。

第一個箭頭向右轉45度、第二個箭頭逆時針轉90度,第三個箭頭逆時針轉135度。


第十題

這一題...邏輯到現在還不是很了解


第十一題

這一題...邏輯到現在還不是很了解


 

第十二題

 

這一題...邏輯到現在還不是很了解


做完之後的頁面

 


接著會收到評分表

成績為99分,可通過測驗


 


 

最後會收到進入下一階段數字測驗的信件


→ 2018外商銀行MA面試流程一覽,參考「這篇

arrow
arrow

    CrazyFinanc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