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Standard Chartered

Face-to-Face Interview


Video interview之後,若渣打HR覺得Candidate資格符合,會邀請至面試關,網友和面試過的Candidate分享


面試者:HR

面試人數:1位Candidate 對 1~2位HR面試

面試時間:約35分鐘至60分鐘

面試內容:HR會先要求Candidate自我介紹,接著問工作履歷,每個工作經驗都問很細。

面試問題:

(中文部分約3/4的時間)

Leadership:你覺得你是怎樣的領導人?你最欣賞什麼類型的主管是什麼樣的?你跟同事怎麼互動的?你通常在團體伴演什麼角色?有遇過不合作的隊員嗎?

Business Skills:你第一天上班就被主管拉去見客戶,你會怎麼準備?做報告的時候沒資料怎辦?要做很複雜的東西怎辦?

Academic:為什麼想讀研究所?論文題目是甚麼?研究方法是什麼?


(英文部分約1/4的時間)

Why SC:為什麼要選渣打?

Why this program:你對這個Program了解多少?

Who you are:你的Slogan是什麼?三年後會在哪?

 


接著HR會用中文問Candidate還有什麼想問的?
然後表示下一關是Panel Interview團體面試,且全程會以英文進行


→ 2018外商銀行MA面試流程一覽,參考「這篇

 
arrow
arrow

    CrazyFinanc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